没追求的奶红

最美王妃

我对凯特,也没多大好感,还是喜欢戴安娜

蔡澜:

有篇外国报导,列出史上最美丽的王后和王妃,看名单有感。 
排第一的是摩纳哥王妃嘉丽丝姬莉,这是不容置疑,她未嫁时已是荷里活巨星,东部的美国人,教养好,英语又标准。在希治阁的「后窗」中,也显出她性感的一面,真是美艳得不得了。年纪大时来过香港,我曾见过一面,虽然已略肥胖,但那种气质是空前绝后的。
第二位排到约旦王后拉尼亚,我去约旦旅行时到处看到她的照片,但不觉得有什么过人的美貌,没有留下印象。
英国黛安娜王妃反而排到第四,她的确是英国美人,也有性格,勇敢于反叛,金发蓝眼,年轻时的确能迷倒众生,还没有老就遇车祸死掉,只留下倩影,是她的运气。
和她一比,嫁给威廉王子的凯蒂爬上一位,是第三。这点我永远不会明白,她怎么看都只是一般的角色,出生平庸、教育平庸、衣着平庸,连姓氏也带一个平庸的字眼。年纪不大,但和威廉王子一比,像是姐弟恋,大家说她的新闻价值正在直逼戴妃,成为皇室的头号明星。我不赞同,平庸的人,怎么会做出惊天动地的事?
如果各位记得,英女皇伊利莎伯二世还有一个妹妹叫玛嘉烈,她年轻时清秀无比,较她姐姐漂亮得多,因皇室反对而嫁不到如意郎君,晚年酗酒抽烟,但我还是很喜欢她的,可惜只是排名第九。
也许审美眼光各有不同,最美的是谁不能独定,但如果是选最丑的王后王妃,大家会一致赞同,那就是查利斯王子的老婆。

评论

热度(147)